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業餘格鬥選手因罩杯太重,被迫越級比賽。(圖/Brye Anne Russillo Fanpag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全民英檢網路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網路學習測驗平台 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gept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新竹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桃園gept全民英檢考試時間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桃園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新北市綜合報導

一位擁有F罩杯的美國29歲業餘拳擊手露西蘿(Brye Anne Russillo),好身材卻為她帶來困擾,因為她的F罩杯重達5公斤,而且減肥根本減不掉,原本是65公斤級的她,被迫要參加68公斤級比賽。

根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露西蘿是紐約州納蘇郡的綜合格鬥賽業餘選手,是個單親媽媽,平時在酒吧工作。她固定參加65公斤級比賽,但沒想到日前被迫要參加68公斤級。她說自己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包括做胸部推拿,或用軟膏塗在胸部上睡覺,但始終無法達成願望。

年輕時曾經喜歡飲酒,露西蘿現在開始控制,她說自己只想過好生活,努力鍛鍊自己,把小孩顧好。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104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書 推薦 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英檢試題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高雄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南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