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德國總理梅克爾日前與青少年對談時,告訴黎巴嫩難民「德國不可能收容所有的人」,令這名女孩忍不住掉下難過的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日前參與「在德國的好生活」電視節目錄影,與在場的數十名青少年對談。其中一名4年前從黎巴嫩逃到德國的巴勒斯坦女孩琳姆(Reem)提出難民的居留問題後,忍不住流淚;梅托福ibt成績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克爾雖然安慰了琳姆,卻也坦言德國不可能收容所有的難民,這句話引起許多人批評,但琳姆受訪時卻表示,她能感受到梅克爾的「感同身受」。

在梅克爾與青少年的對談節目中,14歲的琳姆表示,自己和家人在4年前從黎多益考試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巴嫩逃難來德國,但礙於居留狀況仍不明朗,不僅父親不能工作,家中經濟狀況不佳,每天都要擔心是不是有一天必須離開德國、回到戰火頻傳的『老家』。

琳姆講到激動處時淚灑攝影棚,梅克爾隨即輕拍她的背安慰她,但也向琳姆表示,「政治是非常困難的,德國不可能收容所有的難民,還是有人必須返回難民營。」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梅克爾當時的一番話被許多人批評冷酷無情,但當琳姆接受採訪時,她卻表示能感受到梅克爾的心情,「我感受得到,即使她是政治人物,她還是會真情流露」,並表示梅克爾的言論非常真誠,也贊同移民是項棘手問題。

報導中指出,琳姆將可以留在德國不用被遣返,德國移民、難民暨融合部長歐佐古茲(Aydan Ozoguz)向外媒表示,他並不清楚這名女孩的處境,「但她說著流利的德文,顯見她已住在此地很長一段時間了。」歐佐古茲表示,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修改法律,好讓這些已完全融入的年輕人們獲得居留許可。這項新的移民許可法將從8月開始生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新多益單字pdf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彰化托福補習班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toefl 報名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年前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