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邀蔡英文辯論。(圖/翻攝洪秀柱臉書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準參選人洪秀柱於臉書發佈影片,在神明面前掛保證,自己絕對不可能是急統派,她所主張的兩岸關係是兄弟關係,不是父子關係,要互相尊重,兩岸關係要用理性與智慧來解決。洪秀柱強調,「我想邀請蔡英文辯論,請她說清楚,不要閃閃躲躲」。

洪秀柱於9日中午宴請部分國民黨立法委員,立委林郁方、李慶華,她在會後表示,不會再談一中同表,兩岸論述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等事。在下午3時左右,洪秀柱也於臉書粉絲專頁貼出「挺柱台灣」的影片,再次聲明自己絕對不是急統派。

在這支攝於指南宮的影片中,洪秀柱在神明面前掛保證,這一輩子就是要保護中華民國,當選總統的目標則是要保護台灣人民,要讓台灣人過好日子,她表示,許多台灣人,包括她自己,都不願意給現在的大陸政府統一,「我保證,在我任內不可能統一,我絕對不是急統派」。洪秀柱強調,絕對反對台獨,因為台獨會造成戰爭,她的兩岸政策是要「創造和平,不要戰爭」。

談到兩岸關係,洪秀柱表示,並不是父子關係,應該是兄弟關係,我們政府1911年就成立了,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高雄英語家教網 台南英語家教網我們是兄長,雙方要互相尊重,建立和平的共識,「一中同表,就是兩岸說一樣的話,把兩岸是什麼關係說清楚,說好大家一起走向和平,不要戰爭」。

同時,洪秀柱也強調,兩岸關係是大事,要用理性,用智慧來解決,「我想要邀請蔡英文主席與我辯論」,希望蔡英文能把話說清楚,不要閃躲,讓大家看看誰的兩岸政策才能創造台灣最大的利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記者陳明仁攝)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英文補習班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台中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費用 彰化補英文費用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新竹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