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ord Mustang有別於過去的硬漢線條,在女設計師的加持下,多了些許的柔和感。(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說到美式肌肉車,台灣人對於它們的印象就是有著龐大的車身與大馬力的引擎,相對面臨的就是恐怖的油耗,因此在台灣這個小島中,美式肌肉車慢慢淡出市場也是在所難免的。不過透過「極速快感」或者「玩命關頭」與「變形金剛」電影,不管是Dodge的Challenger或者Chevrolet的Camaro與Ford Mustang,都成為許多人所嚮往的另類車款。可惜的是在GM退出台灣後,除了今天的主角Ford Mustang外,僅剩下貿易商採用水貨的方式引進。

▲Mustang的頭燈經過重新設計後,更顯得時尚。

但在2013年底,Ford將Mustang如何學英文會話 自己在家學英文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進行第五次的大改款,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也在2014年的Computex電腦展中讓第六代的Mustang首次在台灣露臉。外表有別於過去的硬派粗曠線條,全新的Mustang透過女性設計師的修改後,線條更為柔和,但引人注目的經典元素像前長後短的比例、鯊魚嘴車頭、三柵式的尾燈等依舊完全不缺少,但由於本次福特六和引進是歐規車型,因此上一代的帥氣「跑馬燈式」尾燈在第六代的Mustang已經看不到了。

▲▼由於福特六和本次引進的是歐規版本,雖然招牌三柵式尾燈還在,但取消了上一代的跑馬燈式尾燈。

與上一代更顯硬漢的Mustang相較起來,全新第六代的Mustang內裝雖然還是無法與豪華車相比,更別說它終究還是部美式肌肉車,在中央SYNC彩屏與銀色飾板與鍍鉻飾條的修飾之下,搭配軟塑料的採用,質感與設計感已經大幅度的提升。

▼中控台上的彩屏與銀色飾板還有軟塑料組合成的內裝,質感如何學英文會話 iphone 學英文軟體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大幅提升。

前座雙真皮跑車座椅的包覆性與支撐性也都相當不錯,雖然身為雙門跑車,但後座的空間其實卻比想像中的大,但因為流線型的線條,頭部空間狹窄,後座乘客容易在路上遇到坑洞時,頭部與玻璃直接做親密的接觸。

▲▼前座包覆性與支撐性相當不錯,後座空間也比想像中的寬敞很多。

有別於過去Mustang的動力,本次福特六和引進全新的2.3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14hp,搭配六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公里加速僅需5.8秒;以小排氣量加上渦輪增壓的方式,取代過去的3.7升自然進氣引擎,在稅金與油耗上更有優勢。原廠在中控下方提供四種操駕模式的更換,分別為一般、運動、賽道與雪地,讓駕駛者能透過模式切換,適應各種不同的道路狀況。

▼透過中控台下方的按鍵,可更換四種駕駛模式。

實際上路後,可以發現第六代Ford Mustang的動力輸出在渦輪增壓的加持下,與上一代3.7升V6版本相比不相上下,但由於剩下四缸的關係,排氣聲浪與過去相比遜色不少;不過懸吊與底盤重新設計後,與上一代相比進步相當多,過彎的支撐性非常的足夠,但相對而言,在一般市區道路駕駛時就顯得過於硬派,讓後座乘客不甚舒適。

雖說Ford Mustang的操控表現無法與許多歐系跑車相比,但對於一般人而言算是相當堪用,在路上的吸睛度也遠勝許多歐系車款,售價186.8與歐系跑車相比也親民不少,外加福特其實在這輛車的設計上增加了很多的柔性元素,翻轉了過去一般人對於Muscle Car的觀感。

ShowGirl鴨鴨

粉絲頁: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android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