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與影音/快點TV提供

各位觀眾!晚間11點線收視率常勝節目《大學生了沒》與快點TV、快點看BAR與微TV共同舉辦六月運動神正妹票選,什麼~已經開始啦!神正妹特派員要介紹的第一位參賽正妹不是別人,就是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一年級的張凱玲。

現在馬上立刻就想投票的朋友,請直接高空彈跳到文末。(你為什麼這麼著急?) 夏天到了,放張甜死人不償命的比基尼美照。

讚嘆凱玲,感謝Carrie。(圖/張凱玲提供)

跨過地板的口水後,你是不是覺得她有點像一個人...... 關鍵字:斷水流大師兄、在座的各位都是......、何金銀、外賣、中國古拳法、我的Armani啊~

圖/《破壞之王》劇照,取自網路。

她是《破壞之王》的阿麗,何金銀想請她去張學友的演唱會。

圖/《食神》劇照,取自網路。 她同時也是食神的初戀。 猛一看張凱玲的比基尼照,還真像鍾麗緹。不是你的手機、電腦或平板壞掉,是因為本特派員再看一次。根據英國不負責任研究,美女多看幾次,除了延年益壽,還可以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呢!

讚嘆凱玲,感謝Carrie。(圖/張凱玲提供)

張凱玲上個月才剛在PTT表特版被神過,鄉民誇她是文化極品,甚至有人封她為女神。(詳情請點:[正妹] 表特首po, ig追蹤一段時間了)

俗話說得好,約泡茶才能知命運,做愛心更要看年紀。

讓我們來看看張凱玲的小檔案

本名:張凱玲(Carrie)

校系 :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一年級(一堆學長狼嚎ing)

生日: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85/ 3/ 26

星座:牡羊

血型:A

身高:170

體重:50

三圍:34/ 25/ 34

才藝: 唱歌

臉書帳號:Carrie Chang(我是沒神到,靠你囉!)

IG:kkln_(點我追蹤)

根據慣例,張凱玲也要來一下神回覆Q&A,讓我們了解「文化鍾麗緹」的想法吧!

1. 平常最喜歡做的運動是什麼呢?有多熱衷?

A:跑步跟有氧運動(例如瑜珈) 只要兩天不動就渾身不對勁

2. 身材維持得很好,有什麼小秘訣可以跟大學生們分享?

A:飲食控制非常重要,吃正常量不要刻意節食,熱量不是絕對,重要的是吃進的食材天不天然(例如肉、青菜或蛋)不要攝取甜食跟加工食品,還有就算只是散步也好多動就對了。

3. 運動的時候被搭訕過嗎?

A:我很愛在天氣好的時候在路上慢跑,有次跑一跑三個男生追來想加我臉書還有跟我拍照

在沙灘上看到凱玲,你摸摸兩腿以上的良心kk音標線上教學 台東哪裡學英文 嘉義哪裡學英文 彰化哪裡學英文,能不去搭訕嗎?(圖/張凱玲提供)

4. 喜歡運動,挑選另一半也會希望他是陽光運動的路線嗎?

A:沒有限定什麼路線,喜歡就好不過很陽光的話會加分。

歪頭還是正妹。(圖/張凱玲提供)

5. 跟另一半約會相處,會喜歡約一起運動嗎?

A:如果有另一半當然會喜歡一起跑步或一起做做核心肌群的運動(可以挑戰雙人動作),一起運動很有趣,也可以一起更健康。

6. 自己覺得愛運動kk音標線上教學 電腦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的女生,在異性緣方面是加分還是扣分呢?

A:其實每個人喜歡的類型都不同,我覺得運動是為了讓自己更好,不是為了要讓異性喜歡 。世界上人那麼多,搞不好真的有人不喜歡女生運動,但我相信對很多人對女生愛運動是加分的因為,畢竟象徵你很健康。

7. 自己覺得愛運動的男生,在異性緣方面是加分還是扣分呢?

A:加分因為我自己是覺得男生打網球很帥有種揮灑汗水的感覺,哈哈!像我超愛看澳洲職業網球公開賽理的費德勒打網球!!

8. 為什麼會這麼熱愛運動?運動時你最享受的時刻是什麼?

A:我超喜歡流汗,運動完會有種煩惱瞬間通通瓦解還有自己可以完成任何事的感覺,運動完流汗的感覺就是很滿足。 看完這段QA,相信你對凱玲更了解囉!

她在L.A.出生,從小常搬家,在上海、新加坡與美國都念過書,看得出來她喜歡運動、熱愛天然食物,拒絕加工食品,如果每個人都跟她一樣,台灣就沒有食安問題啦! 還想更了解她嗎?

搭電梯深蹲下去↓

• 平常的休閒喜歡做些甚麼呢?

A:慢跑、看電影、逛街

• 有沒有遇過奇怪的瘋狂粉絲?

A:曾經遇過在instagram上有追蹤我,在路上看到我跟我講了幾句話後,跟在我後面一大段路的男生。

• 有進演藝圈的打算嗎?

A:有,希望拍戲。

•會看什麼類型的電影??平常看電影會哭嗎?

A:都看,看電影超愛哭很容易被電影情節吸走。

鞋底恨kk音標線上教學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天高不算什麼,身材比例很迷人才是重點。(圖/張凱玲提供)

沙龍風。(圖/張凱玲提供)

●參加《大學生了沒》六月運動神正妹投票懶人包,一天四票,給誰都可以。

1.點連結下載快點TV APP:,或掃底下QR code: 2.進到APP左上角點入「設定鈕」,進到「神正妹搖一搖」,就能投票囉! 安卓版 IOS版

嬤推輪椅畢業生迴轉救回噎到翁

背全裸露股溝!女乘客上空搭機車

屏東阿強「環島賣漢堡」助弱勢童

文化鍾麗緹張凱玲被封極品女神

懂雙語+責任制翻譯月領25k

王品主廚推薦代表?前員工揭密

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

不錯過每班公車!瑞芳小黃找到家

勞工例假上班享「雙倍薪+補休」

正妹患罕病樂觀拍對嘴影片

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

聖嬰將達中強度台北熱浪衝48天

金山濕地蓮花季小白鶴是大亮點

空服員:服務陸客傷身、台客傷心



kk音標線上教學 英語學習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哪裡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