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愛愛Love

前陣子趁忙到一個段落,終於有時間約姐妹們出來喝下午茶啦,選的餐廳是愛愛之前吃過的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這家店剛開幕的時候真的是大熱門,而且不接受訂位喔!

之前愛愛是趁阪急店剛開幕的時候去吃了一次鬆餅,不過充滿濃濃雞蛋風味的厚鬆餅在店內食用,熱呼呼的真的很好吃喔,鬆餅上滿滿的卡士達醬有點甜,配咖啡剛kk音標線上教學 雲林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kk音標線上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好!

這次我們選的是新開幕的南港店,因為是新開幕,人比較少的關係,所以可以訂位喔!太棒啦!8個月的孕婦現在沒辦法久站呀。這裡的裝潢是明亮舒適的溫馨風格,一進店裡服務人員也很熱情親切的招呼,所以一進店感覺就很不錯喔!

大家有發現店名"UZNA OMOM"有點奇怪嗎?(日文也沒這個發音的字詞耶),原來這kk音標線上教學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名字正好是日文的「杏桃」拼音字母順序顛倒過來寫(ANZU MOMO),真的是很有趣呢。

店內主打的是各式各樣的鬆餅、生菜沙拉等套餐,大部分的顧客都是來喝下午茶居多,不過它也是有鹹食的喔!!偷偷預告一下,這次我們有點,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鬆餅部分是有分厚鬆系列、甜點系鬆餅跟食事系鬆餅(鹹鬆餅),附160元的飲品一杯,主餐部分則是飯類以及沙拉,可單點或套餐,套餐附湯、小鬆餅、年輪餅乾以及160元飲品一杯,最後就是單點飲料,附小點心一份。

我們一行三人點了厚切培根凱薩沙拉、季節限定的黑櫻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以及焗雞排咖哩鐵鍋飯,飲料則是點了招牌的抹茶拿鐵、拿鐵以及櫻茶。

很快的主餐附的小鬆餅跟年輪餅乾就上桌了,不過因為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問我們鬆餅要先上還是最後跟飲料一起上,我們選擇了最後跟飲料一起上,所以看著這麼迅速端上的鬆餅有點傻眼(最後發現我們誤會服務人員了,原來還有一份多贈送的小鬆餅)

鬆餅有點QQ帶著甜甜的蛋香,配上鹹味奶油非常的好吃喔!

套餐的濃湯似乎會有變換,今天我們喝的是羅宋湯,小小一碗其貌不揚,但湯夠熱,濃濃的番茄香氣酸酸的很順口的就喝完了。

我點的主餐~厚切培根凱薩沙拉很快就送上啦~店內自製的燻培根味道很讚,生菜清脆爽口,配上白色的沙拉醬料很清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英語發音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脆開胃~

而另一個主餐焗雞排咖哩鐵鍋飯附的小沙拉則是直接淋上油醋醬,也很開胃喔!一樣也有附一碗羅宋湯~

焗雞排咖哩鐵鍋飯等了一下終於上桌,盛裝的容器是單柄的鐵鍋,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是一起分食後配上附餐,真的還是吃的很飽~~

雞肉用的是雞腿的部分,肉質有彈性又不乾澀 ;咖哩的部分是很日式的濃郁咖哩,配上濃濃的起司一起焗烤,真的太好吃啦!因為杏桃屋以日式甜點取勝,所以這麼好吃真的是出乎意料~

而一進店就被大立排的「季節限定」黑櫻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所吸引,所以一定要來一份啦。不過因為鬆餅本人跟點主餐贈送的鬆餅大小是差不多的,還有跟下面會介紹的目前平日點主餐前10位會贈送的鬆餅比較起來,真的是有點小空虛~~

不過櫻桃酒漬過的黑櫻桃粒、淡淡苦香程度的巧克力冰淇淋,搭配上美式鬆餅真的蠻好吃的喔!搭配鬆餅最美味的第一名姐妹們一致認為是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文會話白色的北海道鮮奶油喔~入口真的好滑順,但口感卻很清爽,會一口接著一口呢!

年輪餅乾是用店內的年輪蛋糕烘烤而成的,很紮實味道甜而不膩,拿來配餐後的茶類剛剛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電影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