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男人衣櫥少不了正裝,但如果嫌走出門太正式,或許可以考慮美國服飾品牌Brooks Brothers的正裝系列,不只剪裁修身不拘謹,款式也比較休閒感,就連男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及愛爾蘭偶像歌手羅南Ronan Keating都愛穿。

Brooks Brothers的正裝系列帶有獨有的美式休閒風格,透過剪裁與顏色上的搭配,穿起來瀟灑有型又不失優雅,想要更進階,現在就來看看好萊塢男星都怎麼搭!

1.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搭配技巧:利用黑色三件式西裝,搭配銀灰色襯衫及同色系領帶,展現沉穩、不拘泥的硬漢風格。

2.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搭配技巧:以灰色大格紋三件式西裝,將壯碩的身材襯托得更顯英挺,搭配黑色斜紋領帶,俐落有型。

延伸閱讀

>>看更多男星Brooks Brothers正裝系列穿搭

>>《G編逛街地圖》穿出紳士雅痞風!United Arrows 2015春夏單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學貝嫂職場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初學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新北 大餐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