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貓頭鷹寶寶:「不走就是不走啦!」(Deadline News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國際中心/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鄉間的一條小路上,一隻倔強的貓頭鷹寶寶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要坐在這條單線道中間,怎麼樣也不肯走,形同1磅重(不到半公斤)的小傢伙對決20噸重的拖拉機,這一幕被從澳洲伯斯來的遊客柯林(Colin Boag)拍了下來。

從拍攝的照片看來,貓頭鷹寶寶還很生氣,怒視著眼前的巨大拖拉機,牠不害怕,也不肯動。這隻健康、羽毛豐厚的小傢伙似乎在路上睡著了,拖拉機駕駛下了車,試圖驅趕牠,但怎麼「噓」牠都不走,牠頂多甩一甩毛,繼續坐著。

駕駛花了20分鐘的時間,打了好幾通電話給蘇格蘭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SPCA)請求幫助,才終於把貓頭鷹移到安全的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位置,繼續開著拖拉機離去。

直擊全程的柯林說,現場看到這一幕,真是有夠「可愛到不行」(cuteness overload),「後來牠被移到旁邊的樹下,又睡著了。」

這隻貓頭鷹寶寶是灰林鴞(tawny owl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是英國最常見的林地貓頭鷹,牠們是夜行性動物,白天多半在樹上的巢裡。

▲貓頭鷹寶寶:「人家就是睏嘛。」(Deadline News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基隆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