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 href="http://1314.ws/job">學英文的方法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W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常在臉書評論時事,日前說出「下雨造成地震」的他,因為反虧網友「您是地質系的?」而引發惡搞風潮。只是過沒多久,轉趨低調的亞綸又中槍了,有網友在批踢踢分享一份成功高中的「歷史考題」,因為極度結合時事,而引發熱烈的討論。

▼網友在批踢踢轉貼這份考卷,引發熱烈討論。(圖/取自整個很成功高中粉絲團,已獲得授權)

為何亞綸又中槍了?有網友轉貼「整個很成功高中」的圖片並上傳八卦板;據悉這是一份歷史考題,命題者假設古代人都有臉書帳號,並設定眾人在臉書留言的模擬情境;其中,陳壽表示「節儉也不能避免亂事」,班固則回覆「您歷史學家?」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語氣有異,直呼「根本是炎亞綸第二啊!」

炎亞綸中槍的趣聞被網友發現而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命題越來越生活化了」、「這哏有那麼普遍嗎XD」、「等地質學家承認」、「這老師鄉民度真高」;還有網友搞笑地說:「超有創意阿!以後如果我教書也要這樣。」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學英文的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學英文的方法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林免費 英文歌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