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新加坡報導

SpeXial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爆紅,8帥13日將舉辦「新加坡粉絲見面會」,團體首次舉辦售票演唱會,1000張門票早已經秒殺,8帥也抱著「輸不得」的決心,提前1天抵達新加坡彩排,晚上9點抵達現場,一直採排到半夜12點,團員們跳舞跳到滿頭大汗紛紛「溼身」。

▲SpeXial新加坡粉絲會努力彩排,抱「輸不得」決心。(圖/可米提供)

SpeXial 12日下午抵達新加坡,一抵達就馬不停蹄接受當地10幾家平面、雜誌媒體專訪,還抽空進行電台訪問,忙到晚上才急忙衝去品嚐「海南雞飯」當地美食;之後趕往粉絲見面會現場彩排,3個小時的時間,8帥努力練習「汗崩」,對舞步動作、細節部分一一調整,尤其《Break it down11.11》新歌首次曝光,團員都不馬虎。

對於即將到來的粉絲見面會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隊長宏正超級緊張,一一指導團員的整體動作,要求十分完美;團員易恩飛新加坡前,右腳小拇指才因為踢到床板,造成指甲外翻,但他堅持忍痛參加見面會,彩排時也跟上團員節奏練舞,看不出來受傷,但走路時還是微跛,不少粉絲心疼留言,希望他保養腳傷。

▼SpeXial彩排畫面曝光。(影片來自ETtodat Youtube頻道)



大S曾許願:不托福補習班推薦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托福補習班推薦 idp ielts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何計分 心得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