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高中球員該拿鋁棒或木棒比賽呢?義大犀牛林益全的見解可以當做參考,他表示,木棒有一定的重量,青棒球員必須夠重才能拿得動,如果體格不夠,適應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木棒的時間會更長,拿鋁棒打擊的確會讓投手去突破自己。

林益全是在高三上半季結束前,突然被要求改打木棒,當年青棒菁英大賽用木棒打出2支全壘打,他說:「高中時就有學長拿木棒回學校(南英),練習時就會拿木棒打擊,所以改成木棒比賽,絲毫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對於青棒比賽要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改回鋁棒或繼續採用木棒,林益全用木棒重量的觀點分析,他表示,曾詢問過賣木棒的人,木棒不可能做的很輕,因為太輕的話,不夠結實,打幾次就斷了,所以木棒都有一定的重量及尺寸,像楓木木棒至少要880公克。

▲義大犀牛林益全。(圖/義大犀提供)

林益全表示,高中球員必須要身體夠、體重夠重,才能拿得動木棒,高一球員的身材都還在發育中,沒有定型,通常都拿不動木棒,連球棒怎麼拿不動,怎會對適應木棒有幫助,至少要到高二、高三,已經發育且做了充分的重量訓練,才拿得動木棒。

他表示,鋁棒的材質比較輕,且是空心,青棒球員適合拿鋁棒比賽,等到打擊型態固定之後,才改練木棒,木棒適應因人而異,最快半年就可以適應。

林益全認為,鋁棒對攻擊有幫助,相對而言,投手必須要夠強才能壓制打者,要逼迫自己的球速更快,控球更好,「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那個時候林泓育拿鋁棒攻擊,輕鬆就可以把球打得很遠,轟出全壘打」。

拿鋁棒可以讓投手提升球速,木棒比賽會讓投手注重控球,林益全表示,進入職棒又要要求控球,除非球速快又準,如果只有球速沒有控球,也很難在職棒生存,青棒該拿鋁棒或木棒真的很難決定。

▲義大犀牛林益全。(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考試日期時間特球員

陳偉殷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 托福考試費用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泓育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