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勇樣」要結婚了!以《冬季戀歌》走紅全亞洲的42歲南韓演員裴勇俊,14日閃電宣布將在今年秋天舉辦婚禮,對象是小他13歲的女演員朴秀真(前譯:朴秀珍)。兩人今年2月開始交往,3個月就決定閃婚。女方過去曾和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在韓劇《愛你千萬次》中演出情侶。

▲裴勇俊閃電宣布和女星朴秀真婚訊。(圖/翻攝自韓網)

裴勇俊今年2月傳出與交往一年、小他14歲的「富二代」女友具紹熙分手。當時身邊友人透露,兩人是在去年底分手,但並不清楚原因。而如今閃電宣布婚訊,裴勇俊透過自己開設的經紀公司keyeast發表聲明,表示和朴秀真是在今年二月開始交往,經過雙方父母同意後,決定在今年秋天辦婚禮,並強調「沒有懷孕」。

裴勇俊當年以《冬季戀歌》、《情定大飯店》等劇走紅全亞洲,近來轉戰幕後開設經紀公司,包括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班 苗栗英文家教班金秀賢、金賢重等人氣韓星,都是他的旗下藝人。未婚妻朴秀真曾經是女子組合Sugar的成員,目前則已轉型演員,同樣是裴勇俊的旗下藝人。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補習班推薦 兒童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英 兒童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