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度狼父性侵、殺害自己女兒後,還報警說是別人做的!(示意圖/翻攝自網路/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再傳一起性侵案!印度泰倫加納邦(Telangana)近日傳出,一位父親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15歲的女兒被性侵後又慘遭殺害,不過經過調查後發現,兇手就是這位報警的爸爸。

根據印度《新德里電視台》報導,父親卡馬爾(Kamal)向警方表示,21日晚間,父女倆騎著摩托車到處閒晃,當他們停下車子喝水時,卻遇到不明人士攻擊,自己被打到無意識,而女兒也在這個時候被綁架了。

然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其實一切都是卡馬爾的「自導自演」,其實殺害少女的就是她爸爸,對方在酒後性侵女兒並殺人滅口。少女被發現時頭部受到重創,除了有被絞殺傷痕,身上也有性侵證據。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擋熱水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行情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