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大陸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大巴爆胎墜河釀26死4傷!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據大陸《大河報》報導,同為25歲、盧氏縣人的王銘與朱海燕剛舉辦婚禮,提到這張小時候「奇妙」合照,王銘表示兩人在2011年剛認識後,一次到朱海燕家作客時,談起童年往事,只見女方拿出老相簿跟大家回憶,就恰巧看到這張照片。

▲大陸河南省盧氏縣的王銘、朱海燕剛結為夫妻,但兩人20年前5歲時就在路邊偶然合照(愛心框中的兩人),兩人長大後才發現這張合照,直說緣分深厚。(圖/翻攝自《大河報》官網)

科學家琥珀中發現恐龍時代遠古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鳥類

▲王銘(右)與朱海燕20年前路邊偶然合照,20年後就真的結為夫妻了。(圖/翻攝自《大河報》官網)



「當我看到這照片時,吃了一驚,覺得這小男孩太像我了!」王銘表示,之後拿手機翻拍給父母看,確定了照片中的小男孩就是王銘,身邊的女孩就是朱海燕。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這張照片攝於1996年8月25日,朱海燕笑說當時是遠方表叔表嬸結婚,她就站在路邊看,至於王銘怎麼出現在那邊,他笑說「只是站在路邊看熱鬧吧」。

相信姻緣天注定嗎?小時候偶然站在身旁的人,長大後也可能結為連理。大陸河南省盧氏縣6月12日剛新婚的王銘與朱海燕就有這種緣分,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偶然一次男方到女方家作客時,見到一張朱海燕小時候站在路邊看婚禮的照片時,站在一旁的小男孩,竟然就是王銘,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北京IKEA傳不雅照!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裸腿妹露該邊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也因為這張「姻緣天注定」照片,讓朱海燕與王銘開始戀愛,並在6月12日結婚,婚宴上也特別擺上這張照片與婚照對比,消息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一傳出,讓網友大呼「怎麼那麼巧!」王銘也很驕傲說,「之前浙江有位新郎小時候就跟丈母娘合照,但我可是直接跟媳婦兒合照,緣分更深呢」。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小三被扒衣露奶鄉民只顧看熱鬧

陸媒:傳遞台灣提升實戰準備訊號

治不好想捐眼角膜!男童惹哭爸媽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誤射雄三陸媒:這是要鬧哪樣?

台誤射飛彈陸網友:祝賀黨慶?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時間2016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