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臺灣銀行慶祝70週年,會中展示「臺銀e哥」智慧機器人,提供用戶不同以往的服務。(圖/翻攝自臺灣銀行)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e號櫃檯」則是整合分行的臨櫃交易,客戶利用觸控螢幕即可完成表單填寫,如取款單、存款單及匯款單等,並能縮短客戶洽辦業務的時間,也提升行員的作業效率。





承諾不開放美豬?曹啟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鴻:還早

陸客萬人團取消來台重創觀光業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夢到以下景象表示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下載

投資會有好收穫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新鮮人談起薪:在台北至少要26K

這家公司免加班月薪上看10萬

樂開懷!日圓早盤出現0.296

李紀珠表示,在充實資本方面,與行政院及立法院不斷溝通後,終於在2015年通過修正《臺灣金控條例》,創下國內銀行以不動產作價增資首例,能夠使資本不足的問題獲得改善,日後也會針對人事、採購及不動產活化等面向推動修法。

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

從忘記帶的東西看你的壓力來源

談瘦肉精美豬進口曹啟鴻今改口



造船業者就等潛艦國造大商機

破百人瘋搶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東森集團熱門電商職缺

李紀珠表示,臺銀近年特別加速拓展許多海外據點,同時也與國際上重要金融機構簽署了許多合作備忘錄。尤其針對台商所在的亞太地區,除大陸外目前也已在緬甸仰光新設據點,雪梨分行也正在籌設當中,而與日本三菱東京、日本瑞穗銀行等國際重要金融機構也已簽署多項合作備忘錄;尤其為因應FinTech時代,臺銀也推出更好的數位金融服務,包括「臺銀e哥」機器人與「e號櫃台」數位專區等,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基隆置產正夯368萬起可成家

講話含滷蛋就GG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面試技巧看這邊

臺灣銀行19日於總行舉辦歡慶70週年大會,董事長李紀珠表示,近年加速拓展海外據點,除了大陸之外,已在緬甸仰光新設據點,此外,《臺灣金控條例》通過修正,創下國內銀行以不動產作價增資首例,使資本不足的問題獲得改善。大會中也發表「臺銀e哥」智慧機器人與「e號櫃檯」數位服務區,提供更好服務。

股神巴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菲特1天花8成時間看書

李紀珠表示,發揮破壞式的創新精神,翻轉後的百年老店將提供客戶更貼新數位服務,因此推出「臺銀e哥」智慧機器人與「e號櫃檯」數位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化體驗區。「臺銀e哥」是能提供叫號服務的機器人,日後更可以結合大數據,分析各地不同的客群特色,並利用人臉辨識與交談過程,即時分析客戶的需求。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