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戴季全。(圖/本報資料照)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補習班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發行AV女優波多野結衣卡,引發軒然大波,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陷入政治危機。面對藍營議員強烈要求懲處,柯文哲15日宣布戴季全降職為總經理。但外界發現,悠遊卡公司的總經理,不只比董事長實權更大,連收入也更多,各方人士都指出,這樣的處分不啻是「明降暗升」。

柯文哲鑑於外界強烈要求戴季全下台聲浪,在15日下午赴議會備詢前,於上午搶先宣布戴季全降職為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並稱將延攬台大經濟系教授、前高雄市財政局長林向愷,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職務。

但據了解,悠遊卡公司總座的月薪為24萬元,董事長月薪原本30萬元,年初因為被批肥貓而降為25萬元,因此戴的薪資幾乎不變,此外,因為總經理屬受雇的勞方,還享有每年2-3個月分紅,換算下來等於多領約70萬元。

此外,悠遊卡公司規定,只有金額超過500萬元的案子才需要送呈董事長,其他均由總經理決定即可,因此總經理實際上就決策了絕大部分案子,實權其實比董事長大。人事權方面,除了總經理以上人事須送董事會審核,經理級以下的人事任免全部由總經理決定,影響力其實毫不遜色。

柯文哲昨天在宣布戴季全降職時,聲稱「這是愛護他的做法!」許多人諷刺,這樣的說法還真是不假。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落實勞基法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中英文補習班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l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中壢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