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一名變態表舅,常對外甥惡作劇,還會在他生殖器上畫大象。(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可憐小男童,從小就被表舅欺負,對方常會拿著彩色筆,在男童手臂上寫著「我叫小賀(指很有膽識之意,台語)」,更惡劣地還會在他生殖器上畫大象,還會拿播放A片給男童看,導致男童時常作惡夢哭喊「舅舅不要,我很痛!」日前新北地院判這名色表舅得賠償45萬元,全案可上訴。

檢警調查發現,這名男童目前8歲,從小是個過動兒,但他父親中風、母親曾出車禍,康復後還得養家,因此將他託給娘家照顧。平日男童由阿姨照顧,阿姨在菜市場擺攤,而年約40歲的表舅也是,男童平時也會找表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難度 toefl單字app toefl 單字表舅玩。不料表舅卻見男童年幼,時常會欺負和戲弄他。

這名表舅拿彩色筆在男童身上亂塗亂寫,包括在手臂上寫下「我叫小賀」、甚至還在他生殖器「畫大象」,另外還會拿橡皮筋彈射男童、對他潑水等,更還拿A片逼他看,男童產生恐懼,不時在夜裡做噩夢大喊「舅舅我好痛,不要用我!」

事後家人報警提告,儘管這名表舅否認犯行,但阿姨作證曾目表他欺負男童,法官認為表舅為滿足私欲對小男童做出許多不適當的行為,高院在6月份判他5年11個月徒刑;民事部分新北地院在23日判他須賠償男童30萬、男童母親15萬元,全案可上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題庫 新托福作文題目 ibt 托福作文題目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ielts補習班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掉1000大鈔被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toeic線上教學 toeic線上題庫 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