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如何找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Piaget Altiplano計時腕錶隆重登場,以主要複雜功能締造兩項纖薄紀錄;Altiplano 900P超薄珠寶腕錶嶄新亮相,再創極致纖薄珠寶腕錶新猷。(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伯爵於第25屆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為具代表性的Altiplano系列推出全新超薄手動上鍊計時腕錶,是風格素淨和饒富現代感的Altiplano系列中首枚搭載主要複雜功能的款式。伯爵貫徹自1957年以來的精湛超薄腕錶工藝,打造出刷新超薄記錄的Altiplano 計時腕錶,這枚新成員為伯爵極致纖薄的腕錶傳奇錦上添花。

▲伯爵位於寶鴻堂台北旗艦店的嶄新空間,引進全新建築概念,呈現伯爵兼容經典與華麗的尊榮風格。(圖/品牌提供)

全新Altiplano 計時腕錶本月正式抵台,將於9/19、9/20搶先於寶鴻堂台北旗艦店展開「伯爵超薄工藝特展」,攜手舉世最纖薄紀錄的全新Altiplano 900P超薄珠寶腕錶,纖薄雙雄共同領軍,為鐘錶藏家完整呈現Altiplano系列的專業製錶與經典美學設計。

▲「伯爵超薄工藝特展」展出完整Altiplano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系列經典腕錶。(圖/品牌提供)

▲Piaget Altiplano 計時腕錶G0A40030(左)建議售價新台幣990,000元,Piaget Altiplano 計時腕錶G0A40031(右)建議售價新台幣1,400,000元。(圖/品牌提供)

簡潔俐落的Piaget Altiplano計時腕錶以現代方式演繹純淨素雅的氣度,展現Altiplano系列雋永含蓄的風采。這次是具標誌性的Altiplano系列首次加入主要複雜功能的款式,以一直備受高級鐘錶收藏家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青睞的手動上鍊計時腕錶,豐富了品牌共37枚自家研發及製作的機芯系列。經典的手動上鍊機芯通常會被搭載於一些傳統系列的腕錶中,但伯爵今以則選擇將之搭載在纖薄、內斂及富現代感的錶殼內。

雋永低調的全新Piaget Altiplano計時腕錶將現代與傳統和諧融合,超薄錶殼呈現俐落線條,每處細節皆盡顯精心雕琢的簡約氣派。腕錶延續Altiplano系列的簡潔風格,同時平?複雜功能所需的繁複顯示,以精巧工藝完美兼顧兩者。錶盤經太陽放射狀霧面拋光修飾,透現出晶瑩璀璨的光芒,加上單行雙行交替的時間刻度以及修長巴頓指針,體現Altiplano腕錶的經典設計風格。腕錶追求純粹簡約,因此各個顯示盤並沒有如以往一般分層放置,反而與錶盤處同一水平。這些細緻的設計元素突顯光滑錶盤,令腕錶更見工整典雅,而且清晰顯時。修長典雅的計時按鈕,與流線型的超薄41毫米直徑錶殼配合得天衣無縫。為確保穿載無比舒適,Piaget Altiplano計時腕錶選用鱷魚皮錶帶配搭針扣式錶釦。腕錶備有玫瑰金及白金款式,並鑲有56顆圓形美鑽 (約重1.8克拉),定必成為幹練、自信及典雅人士的珍藏瑰寶。

▲Piaget Altiplano 900P高級珠寶腕錶G0A39120(左)建議售價新台幣5,750,000元,Piaget Altiplano 900P高級珠寶腕錶G0A40013(右)建議售價新台幣1,050,000元。(圖/品牌提供)

既非機芯,亦非錶殼,兩者融合為一。全球最纖薄機械腕錶 Altiplano 38mm 900P 將手動上鍊機芯與錶殼部件化為一個整體,厚度僅為3.65毫米,去年登場再創全球超薄記錄。深諳超薄腕錶製作工藝的伯爵,以Altiplano 38mm 900P見證品牌傳承半個世紀以上的精湛技術,於超薄腕錶領域再創輝煌成就,完美呈現伯爵兩大一體化錶廠之長。今年亦新增玫瑰金鑲鑽版本,讓此系列更為完整,供藏家個多選擇。

這枚超薄腕錶傑作的製作過程歷時整整三年,由鐘錶匠、錶殼大師及設計師在研發、生產、調整及潤飾等每一個階段傾力合作,促成Altiplano 38mm 900P的誕生。過程中各個技術上和美學上的決定均互相影響,唇齒相依。Altiplano 38mm 900P的145個零件全部尺寸縮減至最小,最小的零件僅僅厚於頭髮直徑,部分齒輪的厚度更削薄至僅0.12毫米 (經典機芯的齒輪厚度為0.20毫米)。零件間的空隙亦需經過仔細計算,在設計期間精巧排列各零件的位置,準確度達至百分一毫米,令固定零件及活動零件完美接合,確保活動零件能順暢移動,從而保障機芯運作流暢。

厚度僅5.65毫米的Altiplano 38mm 900P珠寶腕錶,鑲嵌共計4.71克拉的美鑽,創下全球最薄珠寶腕錶的新紀錄。304顆鑽石呈不同的切割效果,錶圈選用長方形切割鑽石,錶耳和錶側鑲嵌圓形美鑽,錶盤上則以33顆長方形切割鑽石鋪鑲標度圈。伯爵更在錶橋螺絲和齒輪系鑲上鑽石,將珠寶鐘錶推向另一境界。即使鱷魚皮錶帶的折疊式錶釦亦見精巧寶石鑲工,整體潤飾效果貫徹華麗氣度,絕不忽略最小的細節,成就精美如藝術品的瑰麗腕錶。

這枚極致纖薄腕錶的奧秘,其實埋藏於錶殼的結構中︰錶底殼同時為機芯的主機板,機芯與錶殼融為一體,機械零件直接安裝在底殼上。如此複雜的構造,代表機芯結構需要上下倒轉,將錶橋安裝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在錶盤一方,為了提升美感,更將錶橋設計顯露出來。為進一步縮減數毫米的空間,伯爵亦將整枚機芯及指針安裝系統盡量壓縮,厚度薄於平衡擺輪,令時、分針可作偏心式顯示,貫徹Altiplano系列的經典設計特色。腕錶更透視整個齒輪組運作,讓使用者能窺探如此超薄腕錶傑作及高技術機芯所蘊含的奧秘。伯爵更特別為這枚狹小機芯研發出懸浮式發條盒,懸掛在錶盤一方的單一錶橋上,一反傳統機芯將發條盒固定於主機板的做法。Altiplano 38mm 900P腕錶設計巧妙非凡,動力儲存長達48小時,絕不影響機芯表現。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 基隆國小英語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材 何找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