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有效背英文單字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英文單字遊戲學習法





▲日本內睡衣家居服品牌Kanaii Boom,舉辦「家の星光大道」服裝秀,多款造型讓現場看秀人士直呼「好可愛」!(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在家也能穿得舒適又時尚!來自日本複合式內睡衣家居服品牌Kanaii Boom,日前於SOGO復興館舉辦「家の星光大道」服裝秀,請來伊林名模展演日本睡衣、家居服等全方位家居服飾,持續可愛精美的「賣萌」設計,本季更採用大量拼接異材質元素,以特殊視覺風格充份展現在針織外套、洋裝、套裝等秋冬系列家居服與配件上。

▲異材拼接是本季Kanaii Boom新裝重點。(圖/業者提供)

Kanaii Boom可說是日本的「軟流行」文化代表,採用如棉花糖般柔軟的材質與觸感打造家居服飾,每件衣著都經過日本設計師設計,注入時尚感與可愛造型,無論是家居生活招待客人也不害羞,或是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穿著都不奇怪,甚至部份時裝感設計家居服也能於一般外出時穿搭,便利又有型。日常生活中需要的居家髮帶、室內拖鞋、抱枕、可愛動物暖手抱枕等生活小物,新一季也都有令人期待的表現,讓人忍不住大呼「卡哇伊」。

▲秋冬家居服時尚舒適,動物造型暖手枕、居家髮帶、襪套等生活小物也相當吸睛。(圖/業者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kk音標發音教學 生活英文 宜蘭英文寫作班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高中7000單字下載 英文對話練習文章 商業英文對話範例1英文會話補習推薦 桃園英文會話班 新北市英文會話班8中英文翻譯網站 英語翻譯課程 英語翻譯練習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