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

▲「海尼根城市星酒吧」的VIP繭型設計包廂是設計師的巧思。(圖/海尼根提供)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華山文創園區前的菱格紋草皮圖騰,其實是海尼根10月初即將登場的「海尼根城市星酒吧」的前奏曲。海尼根表示,由各界設計師共同打造的全球唯一快閃酒吧,將挑戰你對貨櫃酒吧的想像極限。10/1駐足華山文創園區,10/2-4開放民眾入場。 即日起於7-11超商通路購買海尼根或海尼根淡啤酒,上網登錄抽獎,就有機會和朋友一起體驗國際級VIP繭型設計包廂禮遇!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前的菱格紋草皮圖騰,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圖/海尼根提供)

繼倫敦及墨西哥之後,全球唯一「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將於10/1-10/4快閃華山,這也是亞洲唯一的一站,預計讓台灣消費者徹底顛覆對啤酒與夜生活的想像!台灣海尼根表示,「海尼根城市星酒吧」是由20位來自華沙、紐約、墨西哥與新加坡等才華洋溢的室內、產品、時尚、圖象設計師共同完成,獨特的「繭型設計包廂」,依人體工學設計自然內傾,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能讓朋友一起自在地親密交談,此包廂設計的成功關鍵在於達到空間規屬感與開放性之間的完美平衡。客人們只要輕彈一個簡單的開關,就可以點亮包廂,讓服務生知道需要服務,在不受到打擾的情況下受到更好的服務。

▲「海尼根城市星酒吧」為這次服務生量身打造獨一而二的前衛服裝。(圖/海尼根提供)

「海尼根城市星酒吧」特別搭載首次在台亮相的海尼根「THE SUB生啤機」,以新穎的技術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體驗;更為這次服務生量身打造獨一而二的前衛服裝,將「星格紋」、LED加上經典綠白相間的配色,前衛而時尚的服務生只在「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即日起於7-11購買台南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海尼根便有機會成為我們限量繭型設計包廂的座上嘉賓!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官方網頁:

【海尼根城市星酒吧】採取大型活動安全管理的最高規範,確保活動全程安全皆符合法令要求免費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海尼根城市星酒吧」是由兩個貨櫃組合而成,外觀酷炫。(圖/海尼根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