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民眾高舉標語抗議。(圖/東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考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題庫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19日凌晨2時18分(當地時間)以148比90表決通過安保法,是戰後以來日防衛隊政策最大的變革,其中包括自衛隊派遣海外不限周邊國家地區、後勤支援國外軍隊等。不過反對的聲浪也不小,約1萬名民眾在國會外抗議,直到早上還有2、3百人聚集。

安保相關法案在首相安倍晉三的推動下表決通過,意謂著將可參與盟邦在各地的作戰任務,由自衛轉趨積極,但日本多數民眾和反對派認為會捲入其他國家的戰爭、使年輕人被迫打仗,也擔心會成為反美勢力的攻擊目標。

不少日本民眾紛紛表示,「我們的抗爭不會停止,這只是開始而已」、「安英檢中級初試 全民英檢初級試題下載 英檢試題倍耍賤招,用這樣的方式立法通過」、「絕對不承認戰爭法案」,反對勢力也醞釀著打違憲官司,試圖讓完成立法程序的安保法宣告無效。

不過安倍在法案通過後,承諾會積極展現和平主義,並表示這是用來保護國民與防止戰爭爆發,「已經做好支持率暴跌的心理準備,安保法被貼上戰爭法案的標籤,並不是在國會審議的期間就能解釋清楚,不過今後會拿出成效,消除民眾的疑慮。」

▼安倍在通過法案後接受採訪。(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如何考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分數計算 多益和全民英檢分數對照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全民英檢通過心得 全民英檢中級準備 全民英檢高級準備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諾貝各英文檢定比較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商業英文檢定 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工程師男友:幫我測一下虛擬婚戒

弟被送急診室護士姊目送他離世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