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報名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考全民英檢初級準備 全民英檢考幾次 全民英檢考哪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社會需要更多溫暖!為了討生活,台南一名阿嬤和她的先生半夜在路邊賣菜,旁邊都是蚊子也不喊辛苦。一名路過的女網友很不捨,乾脆全包讓兩人早點回家,她還特地拍攝影片,提醒大家應該多多關懷社會的弱勢角落,引發網友討論。

▲阿婆在路邊擺攤到半夜,正妹好心疼。(圖/取自全民英檢中高級成績查詢 初級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全民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當事人臉書)

網友艾蕎恩在臉書表示,阿婆賣菜賣到半夜,且該處蚊子很多,她很不捨得,所以決定把所有的菜都買下,「阿婆很可愛,一直說要送我菜、水果,我跟他說不用,她還是硬要。」

艾蕎恩說,這位阿嬤每天都在台南安平的國平路擺攤,大家經過可以去捧個場;雖然阿嬤講話不清楚,算錢也比較慢,但她人很好,希望大家有點耐心喔。

▼人美又心善的英文檢定考試日期2015 初級英文檢定報名 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艾蕎恩。(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這則貼文經網友分享,立刻引發廣大讚揚。有網友稱她「人美心美」、「好心有好報」、「看了好不捨」、「以後經過多注意那裡」,但也有一些批評聲浪。對此正妹受訪時說:被報導的時候有人酸我,我很難過,所英文檢定初級題庫 劍橋英檢 英檢中級 以麻煩你幫我補充一點:我拍影片不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做善事,只是想讓更多人知道阿婆而已,感謝。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