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阿伯擋在車子前面。(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阿伯在景平路巷弄內見到一輛轎車,立刻使出3步驟,包括擋到車前、蹲下、往後躺,還用雨傘墊頭,疑似要製造假車禍。目擊駕駛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有如少林足球的假動作」。

根據影片,阿伯擋在車子前方,接著慢慢蹲下再往後倒在地上,拿在手裡的雨傘則墊在頭部下面,躺地持續3秒;阿伯見轎車後退立刻起身,接著兩眼無神地走掉。

對此,當事者直呼「超逼真假車禍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許多網友則酸阿伯,「阿伯領不到500,崩潰中」、「演技太差扣分」;也有人說「行車記錄器保平安」。

▲▼阿伯蹲下往後躺。

▼阿伯起身,眼神空洞地走掉。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4顆蝦球賣300元屏東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被我標都會紅!爆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官
    全站熱搜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