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這本故事書的威力,讓許多家長佩服不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睡前都喜歡聽床邊故事,可是精力太旺盛不想睡,卻苦了爸媽,英國現在出現一本超強床邊故事書「想睡的兔子」(The Rabbit Who Wants To Fall Asleep),還成為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據說它能快速讓孩子們入睡,許多家長都搶著買,還有人說,「我家4歲的寶貝聽了3頁,馬上就睡著了。」

據《每日郵報》 報導,這本「想睡的兔子」是由瑞典心理學家埃林(Varl-Johan Forssen Ehrlin)所創作,他將自己的專業融入書本中,原來書裡完美結合了文句結構與催眠用語,故事中名叫羅傑(Roger)的兔子,對失眠的貓頭鷹叔叔說,「慢慢呼吸、慢慢思考、慢慢的...你感受身體越來越重、越來越重,就像是一片樹葉,慢慢的掉落,慢慢的、慢慢的、你的眼皮越來越重。」

「想睡的兔子」一本賣6歐元(約新台幣215元),並且因為口耳相傳的關係,讓它銷售量非常好,還登上亞馬遜排行榜的第一名,也讓埃林成為爆紅的獨立創作家,亞馬遜的主管佛瑞斯塔(Alison Forresta)還說,「這次第一次有獨立作家衝上排行榜冠軍。」埃林提到,「其實我的工作,只是幫助小孩子們專注在放鬆,成為故事的一部分。 」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被判台南英語家教網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會話公投決定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宜蘭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德州阿公手嚴重灼傷「塞肚」救回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