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dp ielts考試日期 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大投票!東森新人王重磅區洛杉磯比賽登場,廣邀全民一起來當評審,從美西時間3日至7日下午4時截止,開放網軍投票,還可以參加大抽獎活動,49吋4K最新電視機等你來拿。

東森新人王音樂總監、網路人氣歌手Jason Chen向網民熱血喊話,你的一票,你的參與,攸關選手能否晉級洛杉磯決賽。

網路投票辦法很簡單,三大途徑讓你來票選贏大獎─

1. APP投票,請搜尋ETTVAmerica網址,並下載安裝

2.網路投票,請直接上東森美洲官網ETTVAmerica.com

3.社群網站投票,人手一支智慧手機,選擇ETTV Top Idol臉書專頁,還是東森美洲電視instagram考多益的好處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主頁都可。

以上三種投票方式,不論你在美國,還是中港台,都能讓你輕鬆支持心中的選手,網路票選的成績,將於洛杉磯複賽8日當天公布。參與投票的網民還有機會抽中49吋4K電視機,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東森新人王大賽進入8月,賽況更加白熱化,想要一睹洛杉磯初賽雅思單字書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精彩實況,請鎖定8日晚間在東森美洲各頻道首播,亦可隨時透過東森美洲網站www.ettvamerica.com以及東森美洲APP平台隨時收看精彩的完整賽事。東森新人王,等你來稱王。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雅思單字下載 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高分寫作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多益課程補習班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時間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多益成績對照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